别为这点平常的小事,
动感情。
轻轻点一点头你就走吧,
既然很多时候都淡淡过去了。

学校(一)

  无聊预警


  维鲁特刚打开宿舍门,迎面就看见屋里一片狼藉。只见两个舍友在阳台爆笑抽烟。赛科尔靠在门口宿舍上下铺的铁栏杆上,一脸跑完长跑后发现食堂没饭了的表情。剩下一位同学已经躺在地上不省人事。他嘴角一抽,无法想象之前发生了什么牛逼的事件。其他的室友站在旁边拍照,没有一个去扶的。

  怎么了?维鲁特把宿舍门一把带死,以免家丑外扬。进门后看见地上的同学慢慢醒转,一旁赛科尔看起来脸色也好了不少,等到赛科尔缓过劲来就开始朝他破口大骂。比如说,我靠,我刚才怎么还没揍死他之类的。这时坐在床上的同学不由得相视一笑,给维鲁特讲述刚才一番世纪大战。

   其实亘古以前,赛科尔在刚入校分宿舍的时候按照惯例,他被校方推荐去和欧米伽凑成一个宿舍。然而,他觉得这个提议不太适合他,于是便拿着宿舍表看了半天,最后还是选择了有熟人(维鲁特)的一个宿舍。

  也许对他来说,能在大半夜有聊得来的人要比生命安全更加重要。

  可喜可贺的是,他就这么和三个阿尔法两个贝塔过了一年半,但期间不乏有打架斗殴的事件频频发生,但像这次如此玄幻的,也许还是头一回。

   其实事件的开始很简单,毕竟高中生都是十七八岁的小伙子,气血方刚的年青人,一点儿鸡毛蒜皮的小事就能打起来。期末考试时游个泳就好似生离死别。

  这次的战争是因为,正当大家都在午休时,大家都睡的天昏地暗,赛科尔起床去上厕所。彼时他多动症发作,走个路都乱七八糟零零碎碎的一串声响,连带着关厕所门时震耳欲聋的声音。

  于是在赛科尔解决完个人问题时,上铺某个(也许)正在做春梦的同学,刚刚在一阵七零八落里清醒,朝着下铺的赛科尔骂了一句有毛病啊,你他妈上个厕所是要拆房子吗?

  赛科尔不甘示弱,抬头就骂回去,我这么大声碍着你事儿了??我让全校都听见都和你也没关系啊。

  对方翻身下床,大有剑拔弩张欲要干架之势,就碍着我事儿了,不仅和我有关系,我还要揍你。

  你揍啊,你打得过我吗。

  谁打不过谁啊,我今天不揍死你我解不了这口气。

  于是两个人二话不说就开打,惊得旁边舍友纷纷围观。大家和赛科尔相处了这几年,世界观刷新了不下五次,纷纷对外表示我可能遇见了个假的欧米伽。并对赛科尔的揍人技术大加敬佩。而如今又是一场大战,只见赛科尔抄起枕头就往对方脸上砸去,战事随后越演越烈,演变成一场欲要脱对方裤子的激战。

  赛科尔打算和他近身肉搏,两个大男人在光天化日之下互相问候对方的亲戚,青少年特别容易激动,阿尔法同学打着打着就动用非法手段,冲天的信息素从隔壁宿舍都能闻到。

  赛科尔骂了一声我操你有病啊,就不假思索直踹要害。对方也被踹倒在地,与此同时赛科尔迅速冲上去,趁着自己还能站稳,接着朝着躺在地下挣扎的同学就补了两脚。随后还是不得不退居二线,靠在一边栏杆讲不出一句话。

  此时维鲁特听完同学声情并茂的传奇讲述,看了眼已经站起来的被揍室友,又看了一眼靠在宿舍栏杆上的赛科尔。不得不担起宿舍长的责任,询问双方的情况。

  同学摆了摆手一脸痛苦。然而赛科尔找事精神异常专注,不提还好,一提就故作有事:我靠维鲁特,我给你讲,他刚才差点儿没把我撂倒在地上,我大限将至啊。

  维鲁特只好把他遣出去,借此让他冷静一会。顺便给他进行思想教育,你知道他打不过你,你这算欺凌弱小。

  我欺凌弱小??他欺凌弱小吧,我靠,他这个阿尔法揍我这个欧米伽,他不揍死我算我走运。

 另一边儿,宿舍里的同学纷纷安慰躺在床上嚎哭的同学。毕竟差点儿断子绝孙的痛苦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他朝周围端茶倒水(嘲笑)的同学不停抱怨,赛科尔打起人来他妈不要命吗,就是个小事儿至于吗他。

  旁边同学笑到昏厥,你个阿尔法被欧米伽揍到起不来你没事吧。

  赛科尔推门进来,维鲁特也进来,跟着带上门。围在床边的大家一看到赛科尔就忍不住笑到昏厥,床上躺着的同学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于是男生们的矛盾就这么莫名奇妙的化解了,从下午酣战到晚上的双方二人提前熄灯睡觉。赛科尔看了一眼自己狼藉的床铺,最后还是选择懒得收拾。于是便光着脚踩在铁栏杆上,上了上铺,掀开维鲁特的被子就睡。

  你干什么。

  睡觉啊,我床太乱。

  也许是青春期年青人的缘故,维鲁特本身自制力很强,但几乎是穿过的衣服不用写名就知道是他的。他本身并不自知,然而诸位经常朝他提及有关于他衣服被子牙缸牙刷的味道。包括赛科尔现在一躺在他的枕头上,扑面而来的就是一脸阿尔法的信息素。

  他骂了一声我靠往边躺了躺。维鲁特于是放弃催他下床,打算曲线救国,好,那我下去睡。

  我床太乱,你别下去了。赛科尔打个哈欠欲要挽留,为什么不能睡一晚上,这他妈又死不了人吧。

  随你。维鲁特朝里翻了个身,打算迅速入睡,懒得理他。

  我靠你睡得这么果决啊,不聊会儿吗。

  赛科尔翻身靠近他,脸对着脸,眼睛与眼睛之间甚至只有几公分的距离。维鲁特的耳朵贴在枕头上,赛科尔一翻身都被无限放大,听的一清二楚。此时他俩没话找话聊,基本都是赛科尔在讲话,维鲁特在听罢了。

  直到赛科尔都把自己讲困了,维鲁特还毫无睡意。同样奇怪的是维鲁特在平日里似乎也从没有犯过困,不论是刷题刷到凌晨,第二天起来时也没有见他中午补过觉。赛科尔反而常常犯困,一熬夜第二天几乎就要边走边睡。

  维鲁特看对方哈欠不断,马上就要陷入睡眠。于是便象征型的揽他过来。赛科尔刚打算翻个身就被搞到怀里,只好保持着刚才的姿势继续睡。顺手拽了一把被子。于是下铺便一直空着,等到赛科尔第二天醒来,维鲁特早就穿着睡衣起床洗脸。上铺也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他伸个懒腰,发现还残存着昨天打架斗殴时的痛觉。于是也懒得下床去拿衣服,直接趁着维鲁特没换衣服,穿上他的衬衫外套校服裤就下床。维鲁特从洗手间里出来,其他同学看见赛科尔翘腿在下铺玩手机,没有发现校服不是他自己的,于是在闻见维鲁特明显的信息素时,狐疑地看着赛科尔,你俩昨晚难道把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没,赛科尔打哈欠,我太困了直接睡着了,没搞成。

  哦,我今天穿的他衣服,他又补充到。于是这样便显得更奇怪了。此时维鲁特站在卫生间门口,身上穿着睡衣。他确定勒令让赛科尔换衣服几乎不可能,只好自己拿出另一套校服穿上。赛科尔本身根本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洗了把脸就准备吃饭。

  维鲁特只好叹口气,你就非得穿我的吗。

  不行?

  我不想给大家一个一个解释。

  那你就不解释呗,就说我们俩搞过了,搞了个天翻地覆日月无光。懒得解释。


  abo,会有后续,南国组摸鱼日常。

  

  

评论(1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