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为这点平常的小事,
动感情。
轻轻点一点头你就走吧,
既然很多时候都淡淡过去了。

200fo啦!

 

  我居然也能二百粉!说起来虽然不多而且开放这种东西好像有点把本来就不多的粉抖出来向大家炫耀的嫌疑!但是因为真的不多所以没什么好炫耀的也哈哈哈哈!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的朋友!谢谢大家对我的喜欢!虽然粉不多吧还是很开心于是来讲一下……大概会有个福利什么的,没大有精力写文,大概就是分享一下没人愿意看的创作过程x比如说工作台面,写作设备,脑洞是如何开的,或者怎么才能把脑洞变成一篇文。或者开车技巧等等,虽然我可能是高估自己了有种黔驴献技的感觉!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有解答能力的!()
  如果大家有什么想要了解的请评论一下,比如说想要问我在写文时会想什么啊,有什么习惯啊,最喜欢什么啊,会听什么歌,擅长处理什么情节,什么cp该怎么写之类的。虽然本人也不才,不过有想要问我的朋友可以问一下写作技巧什么的……听起来好想打肿脸充胖子不过没问题的您问啥我就答啥!
  当然开放点文了,不过精力有限,只能在大家的评论里找几个自己比较喜欢的,现在可以点文的大概是sot和凹凸这两个比较擅长的圈,什么cp都可以点的因为我也比较杂食但是婉拒凹凸中女性向cp中的安左和丹尼尔相关拉郎请大家不要打我!(会有人点文吗)这个点文请讲请什么人物或什么cp,可以是梗,可以是题目,可以是结尾的一句话,或者是一个片段,一句歌词,或者是一张照片,都是可以的!
  欢迎来提问啊!在写作当中有什么困难我说不定会久病成良医替大家解答一下!让我曝光个写作过程工作台面我会很满足的谢谢大家!
  最后……不要喷我装逼啦哈哈哈哈哈我会努力解答大家可能提出的问题的!真的!
  最后的最后,大家认为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写作有什么特点?或者文字是什么颜色什么味道的?……二百粉了大家给我一点心目中好的坏的印象吧!虽然这么说有些傻不过谢谢大家!希望这篇大家能帮忙推荐一下谢谢!
  谢谢你们!!最喜欢你们了!我是方休!


大家的问题因为学业和时间,最晚会在九月底给予答复

评论(31)
热度(15)
© 白鸽 | Powered by LOFTER